close

謝謝這些人,讓我了解社會的冷與暖

再好的人也會有對人殘忍的時候;再不好的人,也會有仁慈的時候。

所以,我不再偏執了,也不再相信任何事、任何人

我只會告訴我自己說,我願意相信人的那一刻好的地方。

就只有在那個時刻,而不是套用在那個人的全部都說他好。

這樣也許真的太清楚、太傷感情。但是,也只有這樣,我才能很宏觀的看待所有人事物。

我很謝謝我現在擁有的一切。就是因為不完整,所以我必須要花更多智慧、時間、努力去達到我想要的一切。

但達成之後,我相信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這都是我一手打造起的,我可以替自己感到驕傲,也希望我的父母因為我可以過更好的日子。

我知道太有責任感會很辛苦,但是這是我的本性,不是說證明功成名就很偉大,而是證明自己留過的痕跡。

謝謝這些人,我願意用更多智慧和實力讓自己成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