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以來,一路上走的極度不順遂!

我相信和我自己能力尚未充足也有很大的關係。

但.也是因為自己沒自信,才會一直去相信他人說的話...。

懦弱的人總是無法捍衛自己所以我一定要改變!

固執又如何?總比總是當別人的鬼儡好多了

因為單純,所以一直被劃大餅的人欺騙-算是自己笨。

這些人是虛假的,我又何必拿之前可憐的遭遇消遣自己

覺得相信直覺的確很重要,早幾個月就應該離開那群垃圾堆

不過到此為止,我只想去相信好的部分。怨天尤人還是請走吧。

要積極努力阿,只有踏實認真做自己,好好過自己的人生,這就是最棒的禮物。

我一定會成為最棒的自己

這不是說說而已,我要幫助我自己,讓我重新展開更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