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傳懷孕的李嘉欣日前接受大陸雜誌訪問時,對於何時做母親,她表示「會發生就會發生」,承認努力做人;據指出,她的確懷孕了,下周將到大陸出席活動,是否有喜傳聞屆時便可證實。

自傳出懷孕消息以來,李嘉欣都未正式現身或闢謠,最近見過她的人說她身形比前發福,孕味甚濃,令傳聞增添可信性。香港《太陽報》報導,李嘉欣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被問到何時做母親,她話有玄機地說,「懷孕這件事,會發生的就會發生。人人都有真空期,我曾有3年沒拍拖,人家就說我沒人要。」

她認為,「社會對女性有一種歧視,覺得女人都有一個限期,總在趕着做一些事,我有自己的時間表,人家怎說對我沒影響…我確實在嘗試,但是未必非它不可。」

李嘉欣雖已嫁入豪門,被不少女性視為活在幸福當中,但她直言永遠不能接受女人的幸福是男人給予的,「女人的幸福是最基本對自己好,還有朋友和工作都能給你幸福。作為一個女人不喜歡自己的人生,反而等人來對自己好,就算有人出現,你的磁場都會嚇走他。」她也不能接受男人不忠,「有人對你好,當然好,沒有,也沒有甚麼大不了。」

--------------------------------------------------------------------------------------------------------------------------------------------

 

    北京時間9月14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大美人李嘉欣懷孕消息傳得熱烘烘,她卻一直沒露面,接受訪問時,也不置可否:“會發生就會發生,我確實在嘗試。”自懷孕消息傳出後,李嘉欣蹤影全無,平時與老公許晉亨形影不離,最近也只見許晉亨經常挂單,問及太太懷孕一事,他也三緘其口。

  下週一揭開謎底

  有傳李嘉欣最近身形確實比以前發福,令懷孕傳聞更有根據,下星期一李嘉欣將出席某活動,是她傳出懷孕後首個活動,據消息指李嘉欣此次不是中空寶,所以分外小心!

  另外,早前李嘉欣接受雜誌訪問,談到生小朋友一事時說:“懷孕這件事,會發生的就會發生。人人都有真空期,我有自己的時間表,人家怎麼說,對我沒影響,我確實在嘗試,但是也未必非它不可。”談到與夫家的關係,她澄清並非外界傳言的婆媳不和,她說:“夫家好開通,整個家族氣氛都好真誠,老公是在一個充滿愛嘅環境長大,公公婆婆結婚多年以來還手拖手,和一個人相伴了幾十年都那麼好,我時時被感動到要落淚。加入這個家族,他們好包容我,他們知道我想工作,就鼓勵我。”

  難接受男人不忠

  婚後的李嘉欣仍是獨立自主的女性,表示永遠不能接受“女人的幸福男人給予”,反而主張要非常獨立才能留住男人,她說:“我不接受男人不忠,女人的幸福最基本的是對自己好,除了自己,還有朋友,還有你的工作,這些能給你幸福。”談到朋友,她表示圈中女星除了吳君如,其他都近乎沒有來往,男性朋友中黎明與她最為投機:“大家曾經有過感覺,但現在是好關心我的好朋友,他是個很好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