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總覺得情緒擺盪不定

所以想去走走,散散心

便約了好友耳背前往猴峒這個著名的貓村

原本猴峒是個逐漸被淡忘的景點

現在因為有貓咪的關係,逐漸成為愛貓人士和喜好攝影者的天堂。

來到這寧靜幽遠的地方,呼吸起新鮮空氣都覺得很幸福,阿哈!

內心也得到平靜和喜悅,也找到了穩定自己的力量

真實力量的溫和韻味使人著迷。

我喜歡純樸的感動,某些情感總是絲絲入扣的深入人心

澄澈的天空裡有著燦爛的陽光,熱浪的風裡,聞到了鹹鹹的汗水味。

淘氣的笑容裡,充滿了搞怪的風趣

貓咪很慵懶,真的好可愛!兩個人傻傻的展開尋貓記,看到你比我還熱衷貓咪

我很開心找你來是對的。

謝謝耳背陪我出去玩,也許很多時候我沒有把心事說的很明白

但你總是默默的陪伴我,聽我說話

ㄧ句句的抑揚頓挫裡,潛藏著我些許的情緒

但是習慣你的步調,倒也有安心、契合的默契

不需要多的言語,我知道你的想法

也看到了你的改變,使我欣喜

或許不多,但是感受到你進步了

可能也有些遺憾,因為我習慣你的大叫和招牌動作

突然消失了,讓我有點錯愕。呵!

可是只要是對你好的,我ㄧ定祝福你

如果你還需要我,我ㄧ定盡我所能,告訴你我知道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