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日漸凋零的身軀,每每當你吃力睜著雙眼凝視著我

我內心真的好難過,好想哭

可是,我一再再的冰封自己的情緒,然後,用著最自以為是的燦爛笑容看著你

也許我要放手讓你走,不要貪心的增加妳的困擾

也許我會痛,但也許,你會比較沒遺憾,生理上也不會這麼累。

就像外公ㄧ樣,眼睛ㄧ閉也許就輕鬆很多

我痛沒關係,我只要妳們不痛、開心就好。

 所以我要放開執念,我要認真,開朗的活出自己

這是妳們用生命告訴我的真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就像不定性的人

沒有辦法穩定的去做該做的事,可是我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所以是該給自己壓力的時候,責任對我來說超級無敵重要

不然,我ㄧ定會忘記自己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