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更好的女人

胡敏珊(2011-05-03)

現任男友,一定是最幸福的!

回首曾經,是不是每位前男友,都改變了你呢?
每一段感情,我不但付出愛,也會反省調整愛的方式。所以我覺得,如果現在我有男朋友,他一定會比我任何一任前男友都還要幸福!

沒有幸福是憑空得來!

沒人是天生就很會談戀愛,經營兩人關係的;聰明的女人,是能在每一段感情裡,都學會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懂得反省自己在一段關係中的不足,調整愛的方式,自己跟下一個他都會更幸福。

愛情,隨著時間,雖然會拉近兩人的親密感,但若是因為親密而疏忽了一些重要的小事,危機就會累積,甚至演變成無可挽回。你看很多人分手常常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不是什麼大問題。想要讓感情越來越好,我們女人自己也要提升,不要把很多事當作理所當然囉。

而且我覺得愛情的道理,其實就是做人的道理。在愛情裡討人喜歡的女友/老婆,在工作和生活中,也一定是位很棒的女人。有智慧的女人,一定能在各方面都經營的很出色。單身或結婚,都要學習,以下是我的一些觀察,希望對能讓大家的感情和人際關係都更圓滿囉!


愛要相方努力經營才可以長久,趕快治好自己的公主病,收起壞牌氣吧!

    禮貌不能少
人在一起久了容易對彼此隨便,若能像是第一天兩人認識時那樣禮貌,收起不耐煩、不客氣,感情一定能甜蜜。甜不甜,都是一句話,當然要選讓愛人能開心的話啦。就算再忙,回答必須簡短點,一樣可以窩心囉,比如:「Baby,我現在很忙,等會回電。」不要說出傷人的話:「幹什麼啦?好煩,我在忙啦!」

*    角色對調
把自己放的太大,對愛情的殺傷力會很強。如果什麼事都是以我為中心在思考,「我想要…」、「我喜歡…」、「我討厭…」,等熱戀退燒後,對方一定會不開心的,所以囉,把「我」,換成「你」,想或做事情的時候,也站到對方的角度看一看,很多衝突就可以避免,妳的用心對方也會很感動的。

*    常擁感恩的心
愛不是必然的,情人對自己好也不是必然的。我們應該常擁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他們的關懷和愛,不要吝嗇一句「Thank you dear」,情人會感受到你對他的尊重,自己也會感受到滿足的喜悅。


多弄些小驚喜給對方,簡單如一張I Love You的便條或自己做的甜品蛋糕,讓他感受你的關懷。

*    錯了,就say sorry
找到對的人要好好珍惜,不要太過任性連認錯都不願意。人都不完美的,錯了,就真誠的道歉,告訴對方:「我會努力改!」、「要怎麼對你,會讓你比較開心?」,彼此原諒,兩人的關係不會退,反而能更進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